张先生-核实能否在西安提取安康市公积金

    信件主题: 张先生-核实能否在西安提取安康市公积金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日期: 2024年01月01日 来信编号: DH202401010270
    信件内容: 前期,张先生缴纳了安康市公积金,现张先生已离职,公积金账户封存已满6个月,张先生准备以离职提取公积金,但2024年1月1日,张先生通过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微信公众号操作提取,提示系统繁忙,请稍后再试,无法提取,目前,张先生在西安,不便返回安康前往公积金管理部办理提取业务,张先生联系西安市公积金热线询问能否在西安提取,客服表示不确定,现张先生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告知对此情况能否在西安提取安康市公积金。
    信件回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先生您好!根据安房金发(2023)51号文件,关于做好2023年度住房公积金财务决算的通知,因年度财务决算对账工作,对外暂停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转移和贷款等业务。2024 年 1 月 2 日起正常开展各项业务。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回复时间: 2024年01月02日
    评价: